小威廉絲肺栓塞 緊急手術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日綜合外電報導)發言人表示,曾排名世界第1以及13度奪得大滿貫賽女單冠軍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2月28日在洛杉磯接受緊急手術,移除肺部血栓。

這位美國女網名將的發言人夏波(Nicole Chabot)告訴「時人雜誌」(People),29歲的小威廉絲28日在洛杉磯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Center)動緊急手術,並持續住院,以便醫生能監視她的復原情形。

夏波告訴時人雜誌,「小威廉絲週一為血腫在西達斯動緊急手術,那是在治療更嚴重情況時造成的。」

夏波說:「小威廉絲上週罹患肺動脈栓塞,那是在她返回洛杉磯後發現的。她先前一直在紐約為腳部毛病接受醫生診治。」

夏波又說:「醫生持續密切監視她的情況,避免發生其他併發症。」

自從在1家餐廳遭玻璃割傷後,小威廉絲的右腳已動過2次手術。她自去年7月在溫布頓網賽封后以來,迄未參加頂級賽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