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夫妇: 神韵唤醒世人找回自我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讯】2月27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法兰克福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晚会完美的舞台艺术和深邃的内涵令所有现场观众深深感动。退休的阿纳亚题医生夫妇今年是第一次观赏神韵,他们说很可惜错过了从前的神韵演出,并赞叹神韵晚会能唤醒世人找回自我,对人类的贡献将不可磨灭。

诗歌作曲家阿纳亚题夫人:“整台晚会如此美好,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看到神韵。这场晚会内涵深邃,意义深远,她告诉我们如果一个人可以为真理和善良牺牲自己,会得到神的护佑。我希望,真诚地希望,人类能找回自我,停止杀戮,尊重他人,和平相处。神韵在唤醒世人,神韵对人类和世界的贡献将不可磨灭。”

阿纳亚题医生认为神韵晚会从音乐、服装到舞蹈都完美经典,晚会令他充满喜悦。

阿纳亚题医生:“从舞蹈、音乐到歌唱家,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神韵晚会都完美无暇。女高音的演唱出类拔萃,太好了,独一无二,很完美,很完美。看完演出,我们感到内心充满喜悦,和我们一起来的朋友也心怀同感。整台演出独一无二,充满神奇。”

新唐人记者安琪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