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创办人:神韵使人精神提升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讯】呈现灿烂辉煌的中华神传文化,弘扬正统的人生价值理念。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2月28日在小石城罗宾逊中心的精彩演出让当地主流社会人士惊叹。媒体创办人达海姆在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使人精神提升。

约翰•达海姆先生是小石城一家电台和一家电视台的创办人,同时,又是一位艺术家。

媒体创办人达海姆:“这是我第三次观看神韵的演出。(神韵)象以往一样,神韵美的让人窒息。(神韵)是精神上的,是教导人的。如果人们能敞开他们的身心,他们将会学到非常好的东西,从如何选择,怎样信仰,到有个更强的信念。人们都应来看神韵,尤其是那些没有来看过的人。”

小石城中央高中是全美最大、最美及最昂贵的学校之一。前美国总统克林顿曾主持了该校的四十周年校庆。校长南希•卢梭女士支持她的学生看神韵。

校长南希•卢梭:“我喜爱神韵,我认为神韵太美好了!在我们学校我们教授中文。今天晚上很多我的学生都来看神韵了,他们都非常的兴奋。我喜欢神韵的舞蹈、音乐,我喜欢听那些歌曲和歌词,我希望我能学会它们。”

小石城亚裔记者杂志发行人威尔玛•休斯敦女士在看完神韵演出后说:“所有的一切,音乐等,演出非常的好,太美了,简直是太美了!因为她来源于我们的传统文化。我喜欢神韵,我喜欢传统的东西,非常高兴神韵来到小石城。”

新唐人记者杨扬小石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