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創辦人:神韻使人精神提升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呈現燦爛輝煌的中華神傳文化,弘揚正統的人生價值理念。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月28日在小石城羅賓遜中心的精彩演出讓當地主流社會人士驚嘆。媒體創辦人達海姆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使人精神提升。

約翰•達海姆先生是小石城一家電臺和一家電視臺的創辦人,同時,又是一位藝術家。

媒體創辦人達海姆:“這是我第三次觀看神韻的演出。(神韻)象以往一樣,神韻美的讓人窒息。(神韻)是精神上的,是教導人的。如果人們能敞開他們的身心,他們將會學到非常好的東西,從如何選擇,怎樣信仰,到有個更強的信念。人們都應來看神韻,尤其是那些沒有來看過的人。”

小石城中央高中是全美最大、最美及最昂貴的學校之一。前美國總統克林頓曾主持了該校的四十週年校慶。校長南希•盧梭女士支持她的學生看神韻。

校長南希•盧梭:“我喜愛神韻,我認為神韻太美好了!在我們學校我們教授中文。今天晚上很多我的學生都來看神韻了,他們都非常的興奮。我喜歡神韻的舞蹈、音樂,我喜歡聽那些歌曲和歌詞,我希望我能學會它們。”

小石城亞裔記者雜誌發行人威爾瑪•休斯敦女士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說:“所有的一切,音樂等,演出非常的好,太美了,簡直是太美了!因為她來源於我們的傳統文化。我喜歡神韻,我喜歡傳統的東西,非常高興神韻來到小石城。”

新唐人記者楊揚小石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