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我感受到祥和的能量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演出令观众震撼与赞叹,演出短短的时间内,就能带领人们穿越时空去领略中华五千年文明,人们在观看中感受到演出所展现的祥和的能量。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咨询公司总经理米罗斯拉夫·克拉波尔:“舞蹈演员绝对一流,演出不仅是艺术上的成功,我还感受到演出散发出的能量,以及带给人们的希望和对生活的勇气。”

克拉波尔先生推荐每个人都来看演出,并表示明年还要来看神韵

咨询公司总经理罗塔·博斯特:“从艺术表演到内容,整个演出我都非常喜欢。”

法兰克福一家知名酒店总经理斯文·比克:“节目丰富多彩,众多的艺术家展示了不同风格的舞蹈。尤其精彩的是节目中既有中国古典舞,又包含了幽默有趣让人感到轻松的元素,编导将其完美地结合起来并呈献给观众。”

瑞士信贷银行德国总部资深经理维德:“舞蹈编排和配乐非常融洽,音乐表现了内心的感情、痛苦与欢乐,我觉得特别好。”

神韵给德国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喜悦和惊叹,一向矜持的德国人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来赞美神韵。

新唐人记者丁瑶慧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