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业家称赞神韵是美好的礼物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的第一场演出,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矜持而保守的德国观众为神韵高超而精湛的舞姿、动人的音乐、以及深邃的内涵而倾倒。演出结束时观众长时间起立鼓掌,表现出不同寻常的激动和喜悦。下面请看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的详细报导。

法兰克福一家高档餐饮服务公司的总经理多莉丝‧英格兰特,去年一连看了三场演出,今年又来观看,并表示将一直追随神韵,成为神韵最忠实的观众。

法兰克福高档餐饮服务公司总经理英格兰特:“这场演出非常独特,这点我们不能忘记,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明天准备再看一次演出。在两个半小时时间之内,我看到了这么丰富多彩的场景,充实的内涵。每看一次都对演出有新的感受,这是我们想送给妻子、丈夫或者亲戚朋友的一份美好的礼物。他们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神韵,那就邀请他们一起去看神韵,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

铃木欧洲国际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托马斯‧维瑟克依认为,神韵晚会题材丰富、编排张弛有致,神韵乐团给他也留下了深刻印象。

铃木欧洲国际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托马斯‧维瑟克依:“非常精彩!我今天很幸运能坐在第一排,演出中我好多次探身观察神韵乐团,观察指挥怎样指挥不同的音乐家,以使得音乐的张力能很好的传达给观众,这令我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欢。”

新唐人记者丁瑶慧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