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观众领略中华文化之博大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13日下午,圆满结束了在波士顿的四场演出。观众们为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喝采,并称赞神韵生动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让他们对中华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波士顿的报导。

随着大幕的每一次拉开,神韵带领观众穿越时空,历游中国历史上不同朝代。

波士顿观众爱德•斯潘瑟:“从神话般的创世时期到现在。”

领略中华大地上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

波士顿观众爱德•斯潘瑟:“一个节目展现了蒙古草原上的牧马人,另一个展现寺庙中小和尚的生活。”

神韵生动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让观众们惊叹不已。

外科医生山姆•赛伊德:“很高兴神韵给我们展现了中华不同地域和年代的文化。”

机械技师尤丽• 莫勒:“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美妙至极。”

波士顿观众爱德•斯潘瑟:“神韵生动展现了中华文化,非常美丽,引人入胜。”

软件工程师克里斯丁•麦扎克:“神韵完美展现了精深的中华文化。”

带着对神韵的美好回忆,波士顿观众期待着明年神韵的再次莅临。

新唐人记者安心、胡志华麻州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