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觀眾領略中華文化之博大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3日下午,圓滿結束了在波士頓的四場演出。觀眾們為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喝采,並稱讚神韻生動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讓他們對中華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波士頓的報導。

隨著大幕的每一次拉開,神韻帶領觀眾穿越時空,歷遊中國歷史上不同朝代。

波士頓觀眾愛德•斯潘瑟:“從神話般的創世時期到現在。”

領略中華大地上不同地域的風土人情。

波士頓觀眾愛德•斯潘瑟:“一個節目展現了蒙古草原上的牧馬人,另一個展現寺廟中小和尚的生活。”

神韻生動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讓觀眾們驚嘆不已。

外科醫生山姆•賽伊德:“很高興神韻給我們展現了中華不同地域和年代的文化。”

機械技師尤麗• 莫勒:“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美妙至極。”

波士頓觀眾愛德•斯潘瑟:“神韻生動展現了中華文化,非常美麗,引人入勝。”

軟件工程師克里斯丁•麥扎克:“神韻完美展現了精深的中華文化。”

帶著對神韻的美好回憶,波士頓觀眾期待著明年神韻的再次蒞臨。

新唐人記者安心、胡志華麻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