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观众赞神韵为顶级演出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11日晚,在波士顿豪华的表演艺术中心王安剧院(Citi Performing Arts Center, Wang Theatre)首演成功。精彩绝伦的演出,给波士顿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赞叹神韵是顶级演出,是冬日里难得的视觉盛宴。

波士顿观众马瑞亚‧汉斯:“神韵之美让我为之倾倒,超乎我的想像。”

梅西百货商品展示设计师苏珊‧布鲁姆:“节目丰富多样,演出非常专业,动作准确,令人惊叹。”

劳伦斯市机场委员会主席杰克‧菲兹帕翠克:“演出服饰美的令人难以置信,舞蹈演员更是不同凡响。”

自由撰稿人贾斯丁‧里尤巴:“优秀的舞蹈演员,美丽的服饰、美妙的音乐,真是天才之作。”

牙医珍妮特‧瑞奇:“神韵演出是漫长冬日里难得的视觉盛宴。”

牙医斯特拉‧陀兰提诺:“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神韵演出。”

爵士乐歌手格鲁斯曼看完演出后,更是赞叹神韵是顶级演出。

爵士乐歌手海蒂•格鲁斯曼:“我认为神韵是顶级的演出,每个演员都很有才华,排演非常出色,真是太棒了!”

这个周末,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还将进行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胡志华麻州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