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维尔观众:神韵像神话般美好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8日晚,在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的惠特尼演艺厅为当地观众献上了第二场演出。演出结束后,以赛马而著称于世的路易维尔人以奔马般的激情热烈赞赏神韵演出,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观众们对神韵演出的服装、色彩和天幕称赞有加。

大学生汉娜•拉平:“我的天呀!她们真令人惊叹!妹妹哈达和我窃窃私语,‘看看那些鞋子,看看那个发饰吧!’我们最喜欢的节目是《梅》,那一幕真精彩!她们的身体就像梅花。”

前舞蹈演员蒂亚•罗伯茨:“作为前舞蹈演员我很喜欢艺术,我想三维动画背景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概念,这很棒,很漂亮、杰出而又独特。”

治疗师拉丽莎•塔特尔:“这些舞蹈演员的素质都非常出色。服装、所有这一切都非常棒,故事情节很生动,女报幕员还为你描述这个故事。”

他们还高度赞扬神韵演员们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

路易维尔大学医学教授、路易维尔犹太医院医务主任、心脏专家艾玛•伯克斯:“演出服装很激越人心,舞蹈很棒而又变化多样,有很多不同的事物,她们真正倾注了她们的心力和灵魂,这是一个有趣的洞察中国的机会,令人印象深刻。”

意大利餐馆老板温申佐•加布里尔:“色彩艳丽的不可思议,服装堪称奇观!对所有人来说演出都令人难以置信,所有的演出者都倾注了他们的心力,并且非常成功。”

温申佐•加布里尔的妻子帕特•加布里尔:“这是一出奇妙美丽的演出,漂亮的服饰和演出者。”

前通用电气公司秘书玛莎•罗杰斯:“我觉得这绝对是我所见过的最美丽的事物,像神话般那样美好!”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宋德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