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維爾觀眾:神韻像神話般美好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8日晚,在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的惠特尼演藝廳為當地觀眾獻上了第二場演出。演出結束後,以賽馬而著稱於世的路易維爾人以奔馬般的激情熱烈讚賞神韻演出,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觀衆們對神韻演出的服裝、色彩和天幕稱讚有加。

大學生漢娜•拉平:「我的天呀!她們真令人驚嘆!妹妹哈達和我竊竊私語,『看看那些鞋子,看看那個髮飾吧!』我們最喜歡的節目是《梅》,那一幕真精彩!她們的身體就像梅花。」

前舞蹈演員蒂亞•羅伯茨:「作為前舞蹈演員我很喜歡藝術,我想三維動畫背景帶來了一個全新的概念,這很棒,很漂亮、傑出而又獨特。」

治療師拉麗莎•塔特爾:「這些舞蹈演員的素質都非常出色。服裝、所有這一切都非常棒,故事情節很生動,女報幕員還為你描述這個故事。」

他們還高度讚揚神韻演員們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

路易維爾大學醫學教授、路易維爾猶太醫院醫務主任、心臟專家艾瑪•伯克斯:「演出服裝很激越人心,舞蹈很棒而又變化多樣,有很多不同的事物,她們真正傾注了她們的心力和靈魂,這是一個有趣的洞察中國的機會,令人印象深刻。」

意大利餐館老闆溫申佐•加布里爾:「色彩艷麗的不可思議,服裝堪稱奇觀!對所有人來說演出都令人難以置信,所有的演出者都傾注了他們的心力,並且非常成功。」

溫申佐•加布里爾的妻子帕特•加布里爾:「這是一出奇妙美麗的演出,漂亮的服飾和演出者。」

前通用電氣公司秘書瑪莎•羅傑斯:「我覺得這絕對是我所見過的最美麗的事物,像神話般那樣美好!」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