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观众赞神韵承传正统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西兰的演出落下帷幕,演出深受好评,许多观众赞叹,神韵表现中华文化的风格和手法,帮助人们重新认识历史的精华。请看本台发来的报导。

二月五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奥克兰,三天四场的演出。观众们感叹神韵的艺术家们完美的演绎了中华五千年文化。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彼得•古科是一位医生,他表示神韵帮助人们恢复传统的观念,为人们带来希望。

公共卫生医生彼得•古科:“我觉得这是非常值得观看的演出。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令人心旷神怡。(神韵演出)带给人们希望,这种(神传)文化还在承传。而现在(神韵)开始帮助人们重新认识,认识这早已被一部分人遗忘的历史精华。”

皮肤治疗师茱莉•马丁,她赞叹神韵以传神的舞蹈韵味表现出中华神传文化。

皮肤治疗师茱莉•马丁:“我非常的喜欢神韵诠释中华传统文化的方式,像透过他们的气质,舞蹈,舞姿和仪态。她们是那么的优雅,端庄,真是太美了。”

护士依凡•酷瑞,她表示神韵体现出了深刻的内涵。

注册护士依凡•酷瑞:“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色彩很丰富,特别特别美丽,高贵典雅。向我们表达出丰富的内涵,中华艺术的精华。”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二月八日开始在澳大利亚的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