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聞解讀(180)之開場點評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訊】誰才是利用網絡誤導輿論,制造民意病毒的根源?

大陸新聞解讀(180)之開場點評

突尼斯電視臺道歉了,央視準備好了嗎

1.

為了減小大陸百姓對其不公正審判結果的反彈和衝擊,中共做賊心虛的選擇在農曆新年之前突擊審結了兩個敏感案件:李剛兒子撞死女大學生案,和上訪村長錢雲會被車碾死案。其中,李剛兒子李啟銘由酒後過失殺人罪改為交通肇事罪,輕判6年;而懷疑被謀殺的錢雲會案也以交通事故判囚肇事司機3年半了事。無疑,這兩起交通事故將成為和諧盛世司法黑暗的故事。

在李剛的兒子被從輕發落的第二天,胡總便來到李剛的家鄉–河北省保定市,看望了這裡的基層幹部,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績。而作為保定市的公安分局副局長,李剛一定也是效勞于胡總的鞍前馬後,盡心盡力保護好這位李剛體制的總舵主。

而面對眾多對“錢雲會案”的進一步質疑,中共喉舌終於按捺不住。2月5日,新華網拋出一篇不敢署名的文章:《“錢雲會案”: 警惕網絡推手誤導網上輿論》,文章避而不談公眾對案件的質疑完全是由中共官員為非作歹、政府公信力喪失殆盡所導致的事實,卻反咬一口地把其定性為一小撮網絡推手別有用心地煽動了廣大不明真相的群眾。但可笑的是,自稱掌握了真理的喉舌媒體,此地無銀地關閉了對這篇文章的所有跟貼和評論。暴露了誰才是利用網絡誤導輿論,製造民意病毒的根源。

兩周前,在突尼斯獨裁政府垮臺後,突尼斯電視臺的工作人員為這些年播出的謊言向全國人民道歉。中共喉舌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2.

與中國男足並列為“中國兩大臭”的央視春晚在一片罵聲中收場,再次突破了“沒有最差,只有更差”的底線。據說中國駐突尼斯和駐埃及大使館本來已經擬好了新春賀電,借春晚向全國人民拜年,但由於這兩個國家爭取自由的聲音不符合主旋律而被和諧,使這台晚會錯失了當晚的最大亮點。

雖說春晚臭不可聞,但林子大了,總不乏喜歡捧臭腳的托兒。先是有網友發現山木教育集團總裁宋山木先生竟連續6年在春晚觀眾席上亮相。但不幸的是,這位作風比鬍子還不檢點的春晚忠實粉絲,因強姦罪剛於一個多月前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服刑期間不能前來捧場,使不堪的春晚又少了一個看點。可令人驚喜的是,網友在春晚觀眾席上又發現了一位比宋山木更忠實的托兒–“笑臉哥”。 這位從2000年到2011年連續11年坐在春晚觀眾席的“笑臉哥”, 身材健碩,笑容標準,鼓掌熱烈,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比董卿更出色的托兒。

宋山木和“笑臉哥”曝光了原來春晚台下的觀眾都是央視找來的托兒。其實何止是台下觀眾,整個春晚的臺上台下都是中共的托兒,被忽悠的是老百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