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神韵传达世人应了解的真相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讯】在神韵演出前,中共驻新西兰奥克兰总领馆向奥克兰市议员施压,不准许议员观看神韵演出,受到议员的强烈谴责。2月5号下午,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的资深律师纳森•奥尔姆斯彼先生表示,节目中所反映的法轮功受迫害的状况,是正在中国发生的真实悲剧,人们需要了解这些真相。

前来观看演出的资深律师纳森•奥尔姆斯彼先生,在电视新闻中看到议员们对中共的谴责,他对此表示赞同。

资深律师纳森•奥尔姆斯彼:“我对此感到很遗憾,他们(中共)给奥克兰市的议员们发出这样的信息,不许他们来看神韵,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中共)非要做这样的事情。”

他认为,法轮功修炼者受迫害是正在中国发生的悲剧,节目只是把这种现实反映出来,这不是政治。

资深律师纳森•奥尔姆斯彼:“我们都看到这(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是正在发生的事实,我认为他们(法轮功)有向人们传达真相的自由,迫害在发生,人们需要知道这些真相,我知道在中国一些糟糕的事情在发生着,人们有表达他们信仰的权利,言论自由的权利,这些是最基本的人权。”

他感到整个演出充满能量,非常美好,他还从表演中体会到真正的幸福。

资深律师纳森•奥尔姆斯彼:“演出充满能量,色彩绚丽,美不胜收,我喜欢里面的音乐和舞蹈,特别是交响乐团的表演,非常棒!非常完美,里面的中国乐器演奏尤其棒,还有舞蹈演员把那些高难度动作,表现得非常简练,节目的故事非常吸引人,里面对天堂和人间之间联系的完美演绎,很棒!让我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中共这种侵犯人权的干扰行为,受到新西兰政府官员和民众的共同谴责。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宁修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