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体悟神韵精髓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演出,让当地观众看到了正统的中国文化的美好,以及古老的民族艺术中蕴藏的价值观。请看报导。

棕榈树环绕的布罗瓦表演艺术中心,第四次迎来了神韵。佛州观众从舞台上的一幕幕故事中,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

教师佩姬‧罗伯茨:“我被演出带到了另一个世界,看到了过去的价值观,一个精神世界,人们态度平和、互相尊重。舞蹈动作非常美,精美绝伦。”

罗伯茨夫妇当年在纽约看过很多演出。

前公共卫生部门主管杰‧罗伯茨﹕“演出非常的美丽!民族艺术表现的久远年代留下的精髓,提醒我们做人的真正意义。以何为荣,以何为尊。”

教师卡瑟琳‧萨特利在华府的朋友看了甘迺迪中心的演出之后,建议她带学生们来看。

教师卡瑟琳‧萨特利﹕“演出对孩子们是很好的文化教育,让他们更多看自己的内心,更平和关爱,这是这个世界非常需要的。让他们学会了解内心神圣的东西。演出完美展现了这些,色彩绚丽,激动人心,变化多样,视觉享受,所以孩子们很爱看。”

学生雅涅拉﹕“我很开心,演出非常美,我学到一些亚洲文化,超出想像。”

律师塔提雅娜感谢神韵以这样美好的方式,与西方人分享正统的中国文化。

律师塔提雅娜‧斯托﹕“我们喜欢其中包含的历史。非常精彩!去年我们也来了,明年还要来。”

神韵小观众本杰明﹕“新年快乐!我喜爱这个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