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神韵 主流人士看到希望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2日开始在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市(Fort Lauderdale)演出。看完演出的现场观众表示,神韵体现的价值观深具意义,充满希望,演员的演出非常壮观,让人看了还想再看。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市的演出,让现场的当地主流人士感到深受鼓舞。

杜拉尔市副市长麦克尔•迪派特罗﹕“非常令人鼓舞,非常提升境界。看了演出我都想跳舞了,虽然我有些体重超过,但我会去减肥。但是我从演出中获得的价值观,对哪个文化都很重要。”

他还表示,神韵演出体现的价值观非常有意义:“演员的演出太壮观了﹗技巧水平无法用语言表达。而更重要的是,演出传达的中华传统价值观,是让文化发展的最重要的基础。”

古巴人组织总裁马塞利诺•苏托朗哥表示,看了演出得到精神上的升华:“中国文化非常丰富,现在的中国只是几千年悠久文明中的一小部分,这给我一种永恒的感觉。这个文化非常有活力,我从演出中看到善与恶,获得精神升华。”

历史学家帕西•魏斯托也对神韵演出赞叹不已﹕“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非常有趣,因为对于多数这里的美国人,我们还不了解中国舞蹈和音乐。当然歌唱演员、女高音也都好极了。我很想看更多,都等不及要看神韵明年的节目了﹗”

她还表示,从神韵演出中看到希望:“(神韵演出)给我的感觉非常好,感到极大的希望,在这么美丽的舞蹈和音乐中体现出希望,让人感到未来一定有美好的事到来。”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