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观众:神韵蕴含精神层面的启迪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图在韩国高阳市星期六(1月29日)的两场演出观众云集,韩国的教育界元老和主流人士都对演出给予高度的评价。他们认为,演出在充满趣味的同时,又蕴含了精神层面的启迪。

1月29日,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的前京仁教育大学校长金在福先生,是一位备受尊敬的教育界元老。

前京仁敎育大学校长、前总长金在福:“具有相当高的艺术性与趣味性。而且从这些艺术节目中,能学到很多东西。如果说,文化决定了人的思考与价值的话。通过文化维持道德水准,赋予人生活的价值,这些都与道德有着紧密的联系。我想刚才演出中的真善忍就是一种具体的价值体现。”

另一位深受感动的人,就是著名化妆师李庆敏女士。

身为诚信女子大学教授,兼化妆品公司经理的她,是韩国化妆界首屈一指的人物。

韩国著名化妆师、大学教授kyung-min lee:“纯粹的美与真正的自由,演出好像在低声诉说着这些。真有种到了天国的感觉。尽管是用很短的一个个节目,来展现5千年的历史。但其中有很深刻的内涵。所以只要看一下神韵演出,就会理解中国。”

她还没有忘记向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转达谢意!

李庆敏女士:“我为艺术团大声鼓掌。自由自在地用身体来表现美。比任何宝石都更迷人,演员们的身姿,与观众产生了共鸣。非常感谢,我看到了一场美妙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承振韩国高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