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超乎想像的巨作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高阳的最后一场演出,为韩国各界知名人士带来了难得一遇的震撼。请看来自高阳的报导。

适逢周日,来观看神韵演出的韩国文化、体育界知名人士,都不禁惊叹神韵演出的独特魅力。

韩国著名小说家、前国会议员金洪信表示,他从演出中看到了由灵魂所谱写的纯粹真诚。

前国会议员、小说家金洪信:“讲的是过去的故事,却表现出现代的魄力。好像是一场既庄严又遥远的梦境,其中饱含着人质朴的真诚。有种不久就将真相大显的象征意义。看过后心情好极了。”

因出演韩剧《大长今》而广为人知的著名演员梁美京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已深深扎根于她的心中。

著名演员梁美京:“现在我还沉浸在感动之中,期待着下回能看到新的节目。那时我想和更多的人一起来分享这份感动。”

韩国著名职业摔跤选手李王杓先生,在观看神韵演出后,发现自己的疲惫感一扫而光。

韩国职业摔跤联盟代表理事李王杓:“以前我们在梦中所想的,今天在现实中,在演出中都表现出来了,这让我大吃一惊。我完全陶醉于其中,这是绝对是值得一看的演出。”

很多观众都认为神韵演出是难得一见的巨作。

韩国人才开发院院长权正孝:“一句话,太优秀了!我感觉心灵受到了很大触动。”

京畿道无形文化遗产、乐器制作大师林善彬 :“非常好,真是感触至深。 真要是能看两遍就好了。”

韩国曲艺协会会长、大学教授朴世焕:“在韩国,这是无法想像的巨作,真是太了不起了!”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成功结束了在韩国的最后一场演出,下一站将飞往新西兰继续其巡回演出的旅程。

新唐人记者赵美淑韩国高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