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乎想像的巨作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高陽的最後一場演出,為韓國各界知名人士帶來了難得一遇的震撼。請看來自高陽的報導。

適逢週日,來觀看神韻演出的韓國文化、體育界知名人士,都不禁驚嘆神韻演出的獨特魅力。

韓國著名小說家、前國會議員金洪信表示,他從演出中看到了由靈魂所譜寫的純粹真誠。

前國會議員、小說家金洪信:“講的是過去的故事,卻表現出現代的魄力。好像是一場既莊嚴又遙遠的夢境,其中飽含著人質樸的真誠。有種不久就將真相大顯的象征意義。看過後心情好極了。”

因出演韓劇《大長今》而廣為人知的著名演員梁美京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已深深紮根於她的心中。

著名演員梁美京:“現在我還沉浸在感動之中,期待著下回能看到新的節目。那時我想和更多的人一起來分享這份感動。”

韓國著名職業摔跤選手李王杓先生,在觀看神韻演出後,發現自己的疲憊感一掃而光。

韓國職業摔跤聯盟代表理事李王杓:“以前我們在夢中所想的,今天在現實中,在演出中都表現出來了,這讓我大吃一驚。我完全陶醉於其中,這是絕對是值得一看的演出。”

很多觀眾都認為神韻演出是難得一見的巨作。

韓國人才開發院院長權正孝:“一句話,太優秀了!我感覺心靈受到了很大觸動。”

京畿道無形文化遺產、樂器製作大師林善彬 :“非常好,真是感觸至深。 真要是能看兩遍就好了。”

韓國曲藝協會會長、大學教授樸世煥:“在韓國,這是無法想像的巨作,真是太了不起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成功結束了在韓國的最後一場演出,下一站將飛往新西蘭繼續其巡迴演出的旅程。

新唐人記者趙美淑韓國高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