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观众看神韵品中华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讯】韩国的艺术、文化界人士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为演出体现的博大的中华文化和高超的技艺而深深震撼。请看韩国高阳发来的报导。

从本周六(1月29日)下午开始,众多韩国观众为一睹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纷纷赶到韩国高阳市最高级的文化艺术中心——亚兰奴依剧场。

特别是韩国的文化、艺术界人士,均为神韵的独特魅力所倾倒。

曾在戛纳电影节、上海电影节以及亚太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导演奖的韩国著名电影导演林权泽先生表示,他深为神韵演出所传递的精神内涵,以及艺术团演员们的高超技艺所感动。

韩国著名电影导演、大学教授林权泽:“把多姿多采的中华文化,在很短时间里,演绎得生动精彩,而又美妙,极富神韵。”

最让他着迷的部分就是舞台美术:“是美术,舞台艺术。非常、非常出色!”

著名女性服饰公司法人代表李英仙女士表示:神韵能把中华悠久的历史,与博大的文化浓缩并展现在舞台之上,这令她感到惊叹。

服装公司董事长暨设计师李英仙:“舞台非常庄严,但色彩华丽而又轻快。每个场景都倾注了无数的心血,演员们训练有素,演出非常令人满意。我真的非常感动,能看到这么多富有艺术性的节目。能欣赏到中国的历史文化与艺术,让我度过了一段美妙而又幸福的时光。”

继去年观看过神韵演出后,今年再次来观看演出的艺术团团长闵智荣说了这样一句话。

艺术团团长闵智荣:“神韵艺术团展现的是中国舞的精髓,是顶级的舞蹈团,我很想这样说。”

令韩国文化艺术界人士激动不已的神韵演出,将持续到30日。

新唐人记者赵美淑韩国高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