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各界盛赞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讯】1月29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高阳市举行了首场演出。来观看演出的韩国知名人士深深陶醉于神韵的感人演出之中。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1月29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首次来到韩国高阳市进行巡回演出,期待已久的各界名流与观众纷至沓来,爆满的剧场一片暖意融融。

韩国政界人士称,神韵所展现的纯善纯美艺术境界令他们深深感动。

国会议员辛鹤用:“观看神韵演出不仅能同时了解历史与文化,还很容易看懂,既有趣儿,同时又是动态的。”

首尔特别市议会议员李正赞:“这是在韩国看不到的中国古代传统文化,我也是第一次接触。演出中真理和正义取得最后的胜利,我认为这是场非常有意义,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可以很自豪的讲,我看了场非常优秀的演出。”

韩国历史最悠久的美术材料公司-阿尔法色彩公司社长南宫尧淑女士说,演出中惩恶扬善的内容给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阿尔法色彩株式会社社长南宫尧淑:“不仅很有意思,而且色彩绚丽,音乐也非常非常动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话虽然象神话,但却是真实的。今天我看到了一场非常非常好的演出。”

未来凯皮特公司总裁赵绿源:“我感觉演出很壮观,要想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大家都来看神韵吧。”

新唐人记者王丽、赵美淑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