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各界盛讚神韻演出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1月2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高陽市舉行了首場演出。來觀看演出的韓國知名人士深深陶醉於神韻的感人演出之中。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1月2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來到韓國高陽市進行巡迴演出,期待已久的各界名流與觀眾紛至沓來,爆滿的劇場一片暖意融融。

韓國政界人士稱,神韻所展現的純善純美藝術境界令他們深深感動。

國會議員辛鶴用:“觀看神韻演出不僅能同時了解歷史與文化,還很容易看懂,既有趣兒,同時又是動態的。”

首爾特別市議會議員李正讚:“這是在韓國看不到的中國古代傳統文化,我也是第一次接觸。演出中真理和正義取得最後的勝利,我認為這是場非常有意義,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可以很自豪的講,我看了場非常優秀的演出。”

韓國歷史最悠久的美術材料公司-阿爾法色彩公司社長南宮堯淑女士說,演出中懲惡揚善的內容給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阿爾法色彩株式會社社長南宮堯淑:“不僅很有意思,而且色彩絢麗,音樂也非常非常動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話雖然象神話,但卻是真實的。今天我看到了一場非常非常好的演出。”

未來凱皮特公司總裁趙綠源:“我感覺演出很壯觀,要想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大家都來看神韻吧。”

新唐人記者王麗、趙美淑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