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首场神韵 观众:豁然开朗

【新唐人2011年1月27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目前正在美国西部门户城市——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他们于1月25日和26日,在圣路易斯著名的福克斯(Fox Theatre)剧院上演两场神韵晚会。看完25日晚的首场演出后有观众表示,虽然看了不少东方的节目,但从来没有如此豁然开朗。下面请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25日晚,圣路易斯首场神韵晚会在充满东方情调,古色古香的福克斯剧院落下了帷幕。当晚,神韵的几位歌唱家在台上均没有使用麦克风,却余音绕梁,令观众印象深刻。

律师吉姆•霍维尔森:“非常棒的晚会!我对男女生歌唱家印象特别深。他们的声音太壮观了。他们没有用麦克风,让你可以聼出来歌唱家真正的嗓音,显然他们的声音很出色。当然所有的节目非常棒,非常优雅,美丽。”

圣路易斯交响乐团长号手托马斯•亚斯兰:“非常美的声音!非常美!整台晚会,特别是服装,所有一切都让人大饱眼福。”

多位来自圣路易斯教育界人士,是通过邮寄的神韵画册而获知演出的消息的。拥有多闲学前学校和老人院的芭芭拉米勒女士,看完演出后表示,有一种从来没有过的豁然开朗的感觉。

开办多家学校的业者巴巴拉•米勒女士:“我看过不少亚洲的演出,但这是第一次让我理解了在讲什么,简直太棒了!另外,我很喜欢这些题材。甚至听说晚会不能在大陆上演,但他们仍然坚持这些题材,我认为太出色了。在美国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做法。”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雷圣路易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