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斯首場神韻 觀衆:豁然開朗

【新唐人2011年1月2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目前正在美國西部門戶城市——密囌里州聖路易斯市。他們於1月25日和26日,在聖路易斯著名的福克斯(Fox Theatre)劇院上演兩場神韻晚會。看完25日晚的首場演出後有觀衆表示,雖然看了不少東方的節目,但從來沒有如此豁然開朗。下面請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25日晚,聖路易斯首場神韻晚會在充滿東方情調,古色古香的福克斯劇院落下了帷幕。當晚,神韻的幾位歌唱家在臺上均沒有使用麥克風,卻餘音繞樑,令觀衆印象深刻。

律師吉姆•霍維爾森:“非常棒的晚會!我對男女生歌唱家印象特別深。他們的聲音太壯觀了。他們沒有用麥克風,讓你可以聼出來歌唱家真正的嗓音,顯然他們的聲音很出色。當然所有的節目非常棒,非常優雅,美麗。”

聖路易斯交響樂團長號手托馬斯•亞斯蘭:“非常美的聲音!非常美!整臺晚會,特別是服裝,所有一切都讓人大飽眼福。”

多位來自聖路易斯教育界人士,是通過郵寄的神韻畫冊而獲知演出的消息的。擁有多閒學前學校和老人院的芭芭拉米勒女士,看完演出後表示,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豁然開朗的感覺。

開辦多家學校的業者巴巴拉•米勒女士:“我看過不少亞洲的演出,但這是第一次讓我理解了在講甚麽,簡直太棒了!另外,我很喜歡這些題材。甚至聽説晚會不能在大陸上演,但他們仍然堅持這些題材,我認爲太出色了。在美國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做法。”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雷聖路易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