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还要看” 大邱寿城议员成神韵迷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011年在大邱的首场演出成功地落下了帷幕。为神韵之美所倾倒的观众们不吝赞美之词。请看来自韩国大邱的报导。

自2008年起,每年在大邱都有神韵演出,这里自然也就出现了一大批神韵迷。

特别是大邱市区议员琴泰男先生,他说,神韵演出让他一年里难以忘怀。

琴泰男,大邱广域市寿城区议员:“去年我也观看了神韵演出,一年里都记忆犹新。能够再次看到神韵演出,我感到很荣幸。”

他对神韵演出大加赞扬。

琴泰男,大邱广域市寿城区议员:“用一句话来说,神韵演出美如梦幻,很多触及到了我们的心灵。”

他还说,能在韩国欣赏到中国传统文化演出,觉得很幸福。

琴泰男,大邱广域市寿城区议员:“我很高兴能与本地区的居民们一同观看神韵演出,这让我觉得很幸福。期待着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后能有更大的发展。”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