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要看” 大邱壽城議員成神韻迷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11年在大邱的首場演出成功地落下了帷幕。為神韻之美所傾倒的觀眾們不吝讚美之詞。請看來自韓國大邱的報導。

自2008年起,每年在大邱都有神韻演出,這裏自然也就出現了一大批神韻迷。

特別是大邱市區議員琴泰男先生,他說,神韻演出讓他一年裏難以忘懷。

琴泰男,大邱廣域市壽城區議員:“去年我也觀看了神韻演出,一年裏都記憶猶新。能夠再次看到神韻演出,我感到很榮幸。”

他對神韻演出大加讚揚。

琴泰男,大邱廣域市壽城區議員:“用一句話來說,神韻演出美如夢幻,很多觸及到了我們的心靈。”

他還說,能在韓國欣賞到中國傳統文化演出,覺得很幸福。

琴泰男,大邱廣域市壽城區議員:“我很高興能與本地區的居民們一同觀看神韻演出,這讓我覺得很幸福。期待著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後能有更大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