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神韵 有如踏上时空之旅

【新唐人2011年1月21日讯】1 月20日,韩国釜山文化会馆内,坐得满满的韩国观众们以热烈的欢呼与掌声,表达对神韵之美的盛赞之意。请看来自釜山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釜山共进行3场演出,在最后一场演出中,各界知名人士齐聚一堂,体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所带来的那份感动。

釜山地方法院法官金度均:“看完演出,觉得自己好像跨越时空,到中国去旅游了一趟刚回来。舞蹈很有真实感,音乐旋律听起来非常轻松活泼,很有感染力。”

釜山人素以文化素养高而著称,他们观看神韵演出的感受,也与众不同。

《女性新闻》釜山分社社长孙赟淑:“神韵演出太了不起了,应该说是融汇了东西方的精华。管弦乐团演奏得很精彩,特别是东西方乐器的合奏真是珠联璧合。一句话,这才是真正的艺术。”

釜山地方法院法官林庚燮:“我欣赏到了异彩纷呈的中国古典舞,以及独特的节目内容,如梦如幻,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在一片巨大的欢呼声中,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成功结束了他们在釜山的最后一场演出。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釜山的演出后,将移师大邱,从21日至25日,进行6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釜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