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十场演出 观众受益良多

【新唐人2011年1月1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林肯中心的10场演出,于1月16日圆满落幕,很多观众看了演出不但赞叹不已,也表示受益良多。请看详细报导。

很多观众为神韵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所震撼,演出期间掌声不断。谢幕时经常是全场起立鼓掌,向全体演员致意。

公司总裁诺拉•费娃鲁卡斯:“太精彩了!太精彩了!真是太好了!(神韵)保留了中华文化。”

意大利旅游局北美主任利卡多•斯特诺:“我最喜欢(神韵的)天幕,各种形象下来上去,栩栩如生。非常好的设计,人也非常好,场面美极了!”

画廊经理约翰•迪赛罗:“各种观众都有,现在超越了华人文化,进入了美国主流人群,我看到大约各50%,太好了!每个人都喜欢。”

作家朱迪•迪芳索表示,演出让她深受鼓舞,找回了她继续写作的热情:“我认为编舞、服饰、歌曲,都非常能启发灵感。说实话,我最近丧夫。看演出点燃了我继续写作的热情。”

纺织品专家艾米拉•雷凯特表示从演出中学到很多:“绝对是顶级的!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这些艺术家穿戴这些服饰,他们在舞蹈动作中怎样运用,非常优雅。很赏心悦目,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学到很多,对我很有教育意义。”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下一站将于1月19日到纽约州府奥本尼附近的Schenectady演出,之后从1月26日至30日,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著名的肯尼迪中心歌剧院(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演出6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