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十場演出 觀眾受益良多

【新唐人2011年1月1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林肯中心的10場演出,於1月16日圓滿落幕,很多觀眾看了演出不但讚嘆不已,也表示受益良多。請看詳細報導。

很多觀眾為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所震撼,演出期間掌聲不斷。謝幕時經常是全場起立鼓掌,向全體演員致意。

公司總裁諾拉•費娃魯卡斯:“太精彩了!太精彩了!真是太好了!(神韻)保留了中華文化。”

意大利旅遊局北美主任利卡多•斯特諾:“我最喜歡(神韻的)天幕,各種形象下來上去,栩栩如生。非常好的設計,人也非常好,場面美極了!”

畫廊經理約翰•迪賽羅:“各種觀眾都有,現在超越了華人文化,進入了美國主流人群,我看到大約各50%,太好了!每個人都喜歡。”

作家朱迪•迪芳索表示,演出讓她深受鼓舞,找回了她繼續寫作的熱情:“我認為編舞、服飾、歌曲,都非常能啟發靈感。說實話,我最近喪夫。看演出點燃了我繼續寫作的熱情。”

紡織品專家艾米拉•雷凱特表示從演出中學到很多:“絕對是頂級的!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些藝術家穿戴這些服飾,他們在舞蹈動作中怎樣運用,非常優雅。很賞心悅目,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學到很多,對我很有教育意義。”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下一站將於1月19日到紐約州府奧本尼附近的Schenectady演出,之後從1月26日至30日,將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著名的肯尼迪中心歌劇院(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演出6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