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威夷末场演出 美名广流传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讯】经过了头两场演出,神韵美名在夏威夷广为流传,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更多的艺术家慕名前来。请看来自夏威夷的报导。

Michael Wells是夏威夷著名的演员,通过朋友介绍以及前一天发表在夏威夷演员网上的大力推荐,让他不原错过这个重要的演出。

Michael Wells:“编舞编的真棒!我很喜欢。精彩,让人倾倒的舞蹈。非常棒。”

Wendy也是演员,她对舞蹈情有独钟。谈起来眉飞色舞。

Wendy Pearson:“(舞蹈)精彩,太精彩了!我可以想像他们花了多大的精力进行训练。每个人都那么配合其他人,动作同步,真的很感人。我最喜欢红梅的故事里,梅花代表勇气。”

芬兰国家艺术体操队队员的瑞贝卡,很熟悉西方舞蹈技巧。

瑞贝卡:“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同一时刻完成(动作),这对一个大组来说是很难达到的。真棒!”

瑞贝卡表示她对神韵一见钟情。她很高兴观看了这个演出。

新唐人夏威夷记者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