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威夷末場演出 美名廣流傳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訊】經過了頭兩場演出,神韻美名在夏威夷廣為流傳,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更多的藝術家慕名前來。請看來自夏威夷的報導。

Michael Wells是夏威夷著名的演員,通過朋友介紹以及前一天發表在夏威夷演員網上的大力推薦,讓他不原錯過這個重要的演出。

Michael Wells:「編舞編的真棒!我很喜歡。精彩,讓人傾倒的舞蹈。非常棒。」

Wendy也是演員,她對舞蹈情有獨鍾。談起來眉飛色舞。

Wendy Pearson:「(舞蹈)精彩,太精彩了!我可以想像他們花了多大的精力進行訓練。每個人都那麼配合其他人,動作同步,真的很感人。我最喜歡紅梅的故事裡,梅花代表勇氣。」

芬蘭國家藝術體操隊隊員的瑞貝卡,很熟悉西方舞蹈技巧。

瑞貝卡:「最重要的是他們在同一時刻完成(動作),這對一個大組來說是很難達到的。真棒!」

瑞貝卡表示她對神韻一見鍾情。她很高興觀看了這個演出。

新唐人夏威夷記者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