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橙縣華人商會呈倍數成長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訊】第二十二屆橙縣華人商會年會,於一月十五日晚上五點半至十一點,在加州爾灣市的希爾頓酒店舉行。請看本臺從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包括加州主計長張俊輝及爾灣市長姜石熙等近四百位嘉賓,出席了主題為「品味世界」的年會。與會者一邊品嚐中、美、泰、越等各地佳餚,一邊與其他會員閒話家常或切磋商機。今年才24歲的曹碩,獲選連任為該會2011年的會長。

橙縣華人商會會長曹碩:「希望更實際的帶給我們會員很多的實惠。讓他們只要能參加我們的會,他們的生意就會有明顯的突破。」

該商會會員人數去年就成長了一倍,現已超過兩百多人,他們希望2011年能繼續這樣的好成績。

加州主計長張俊輝:「他們做得很有影響力,確保我們有全球商機。」

張俊輝代表加州政府頒發褒獎狀給曹碩,也在會中談及美國目前面臨的挑戰:「第一,曾在人力資本佔據榜首的美國,現在已落後至第十二名;第二,目前許多中小企業無法順利取得資金;第三,美國雖有良好基礎建設,但有許多地方仍需維護或加強。」

橙縣華人商會除了對會員提供法律諮詢服務,每個月還會舉辦聯誼活動。

橙縣華人商會前會長李彩儀:「我們在每年六月份有一個獎學金頒獎典禮,今年預計要擴大辦理這個獎學金。」

該會今年募集的獎學金,已超過七萬美元,預計會有超過五十位學生受益,有興趣的觀眾可於二月開始上網查詢申請:www.occacc.org。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