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威夷演出 艺术界再起波澜

【新唐人2011年1月16日讯】1月14号礼拜五晚上,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夏威夷布莱斯代尔音乐中心的首场演出,让当地的东西方艺术家激动不已,他们表示要立刻把这个演出介绍给自己所有的同行,让他们不要错过了接下来的两场演出。请看来自夏威夷的报导。

神韵国际艺术团告别了山青水秀的美国西北部,1月14号来到了温暖宜人的旅游圣地夏威夷,给当地民众带来三场全新的演出。

夏威夷岛上的居民热情奔放、爱好艺术表演。这里聚集了很多艺术表演者。

Teddy Wells是夏威夷著名的演员,也是拥有4,500名会员的夏威夷演员联络网的创始人。

夏威夷演员网创始人Teddy Wells:“他们配合默契,整体非常完美,使我看到了团结一致的力量,以及相互合作带来的美好。所以,今晚回家后我要把这一切写下来,分享给我4,500位会友,他们正等着我告诉他们这个演出不容错过。”

同行的Yami也是演员,对于神韵艺术家们的表演观察的非常细致。

Yami Palacios:“我从中看到的是文化,历史悠久的文化,这个演出原汁原味将其再现出来,展示在我们面前,太精彩了!整台制作非常出色,演员们有一种镇定的优雅,真让人心旷神怡。舞蹈自然流畅,音乐好像从他们身体中流淌过,通过演员的舞姿舒展的呈现出来。这是我喜爱的。”

在芝加哥唱了多年歌剧的日裔歌唱家Emiko表示,舞台设计令人叹为观止。

Emiko:“整个演出特别壮观,舞台效果引人入胜,艺术水平高超,而且制作非常精致细腻。”

Aiko:“太令人惊叹了!如此整齐、精准、完美,女演员太美了!”

音乐家邹伟昌在去年第一次欣赏过神韵演出后,今年决定把她作为给母亲的生日礼物。

邹伟昌:“我很欣赏晚会中的歌曲演唱,太令人震撼了!无论是男高音,还是男中音,我真是喜欢这台晚会。”

表演舞蹈多年的母亲则表示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Kathleen Oshiro:“演员们太令人吃惊了!训练有素,舞姿优美。我们明年还会来。”

有着中国血统的邹伟昌非常向往中国的文化,他还现场献上一曲,来表达激动喜悦的心情。

新唐人记者夏威夷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