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威夷演出 藝術界再起波瀾

【新唐人2011年1月16日訊】1月14號禮拜五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的首場演出,讓當地的東西方藝術家激動不已,他們表示要立刻把這個演出介紹給自己所有的同行,讓他們不要錯過了接下來的兩場演出。請看來自夏威夷的報導。

神韻國際藝術團告別了山青水秀的美國西北部,1月14號來到了溫暖宜人的旅游聖地夏威夷,給當地民眾帶來三場全新的演出。

夏威夷島上的居民熱情奔放、愛好藝術表演。這裡聚集了很多藝術表演者。

Teddy Wells是夏威夷著名的演員,也是擁有4,500名會員的夏威夷演員聯絡網的創始人。

夏威夷演員網創始人Teddy Wells:「他們配合默契,整體非常完美,使我看到了團結一致的力量,以及相互合作帶來的美好。所以,今晚回家後我要把這一切寫下來,分享給我4,500位會友,他們正等著我告訴他們這個演出不容錯過。」

同行的Yami也是演員,對於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觀察的非常細緻。

Yami Palacios:「我從中看到的是文化,歷史悠久的文化,這個演出原汁原味將其再現出來,展示在我們面前,太精彩了!整臺製作非常出色,演員們有一種鎮定的優雅,真讓人心曠神怡。舞蹈自然流暢,音樂好像從他們身體中流淌過,通過演員的舞姿舒展的呈現出來。這是我喜愛的。」

在芝加哥唱了多年歌劇的日裔歌唱家Emiko表示,舞臺設計令人嘆為觀止。

Emiko:「整個演出特別壯觀,舞臺效果引人入勝,藝術水平高超,而且製作非常精緻細膩。」

Aiko:「太令人驚嘆了!如此整齊、精準、完美,女演員太美了!」

音樂家鄒偉昌在去年第一次欣賞過神韻演出後,今年決定把她作為給母親的生日禮物。

鄒偉昌:「我很欣賞晚會中的歌曲演唱,太令人震撼了!無論是男高音,還是男中音,我真是喜歡這臺晚會。」

表演舞蹈多年的母親則表示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Kathleen Oshiro:「演員們太令人吃驚了!訓練有素,舞姿優美。我們明年還會來。」

有著中國血統的鄒偉昌非常嚮往中國的文化,他還現場獻上一曲,來表達激動喜悅的心情。

新唐人記者夏威夷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