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即将莅临纽约林肯中心

【新唐人2011年1月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即将于1月6日至16日首次莅临世界著名的高雅艺术殿堂——纽约林肯中心,一共上演十场神韵晚会。这之前我们采访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李维娜,一起来看一看。

美国神韵艺术团于2011年1月6日至16日在纽约的十场演出是首次登上全世界最大的艺术会场——林肯中心的舞台。

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李维娜透露,神韵2011年全新节目将继续通过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独唱和现场乐团演奏等,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再次带给观众惊喜。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李维娜:“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其实是神传文化。中国古老的文化里面不单是人们现在所认识到的这一层理,更重要的是神传给人的这种文化,包括方方面面,从理念上,从我们讲诚智礼义信、从我们的服装,颜色各个方面。”

自2007年以来, 神韵艺术家们为现场2百多万观众带来心灵震撼和精神启迪,为什么每场演出都有人感动的落泪呢?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李维娜:“虽然我们语言不同,我们肤色不同,但是我们做为人的这种基本的道德观念,对人性的基本的东西是相通的,看完晚会以后觉得精神上有一种洗涤、有一种清纯的感觉,有一种全新的美的享受。”

李维娜希望观众不要错过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李维娜:“在舞台上的这种表演,你不在剧场里是很难真正感受到的。所以一定要亲临现场,真正感受神韵演出是什么。”

订票电话是800-818-2393/212-721-6500 ,也可上网订购:www.webticketcenter.com。

新唐人记者朱峰、郭莹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