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即將蒞臨紐約林肯中心

【新唐人2011年1月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於1月6日至16日首次蒞臨世界著名的高雅藝術殿堂——紐約林肯中心,一共上演十場神韻晚會。這之前我們採訪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李維娜,一起來看一看。

美國神韻藝術團於2011年1月6日至16日在紐約的十場演出是首次登上全世界最大的藝術會場——林肯中心的舞臺。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李維娜透露,神韻2011年全新節目將繼續通過中國古典舞、民族民間舞、獨唱和現場樂團演奏等,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再次帶給觀眾驚喜。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李維娜:“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其實是神傳文化。中國古老的文化裡面不單是人們現在所認識到的這一層理,更重要的是神傳給人的這種文化,包括方方面面,從理念上,從我們講誠智禮義信、從我們的服裝,顏色各個方面。”

自2007年以來, 神韻藝術家們為現場2百多萬觀眾帶來心靈震撼和精神啟迪,為甚麼每場演出都有人感動的落淚呢?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李維娜:“雖然我們語言不同,我們膚色不同,但是我們做為人的這種基本的道德觀念,對人性的基本的東西是相通的,看完晚會以後覺得精神上有一種洗滌、有一種清純的感覺,有一種全新的美的享受。”

李維娜希望觀眾不要錯過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李維娜:“在舞臺上的這種表演,你不在劇場裡是很難真正感受到的。所以一定要親臨現場,真正感受神韻演出是甚麼。”

訂票電話是800-818-2393/212-721-6500 ,也可上網訂購:www.webticketcenter.com。

新唐人記者朱峰、郭瑩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