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演出远远超过想像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讯】有人说神韵是适合于每个人群欣赏的艺术,确实如此,艺术家能从中欣赏到美,而教育学家则能学到文化的内涵。

斯拉嘉教授从朋友那里听说过这场晚会,但她说演出远远超出了她的想像。

布洛克大学教授丽比安娜•斯拉嘉:“喔,绝对的,(晚会)太美了!我去过中国,看过很多演出,今晚的这台晚会远远超出了那些演出。太精彩了!太美了!无与伦比的服装,完美的舞蹈,男演员们矫健有力,女演员们柔美灵活。”

当被问到最喜欢哪个节目时,她摇头说没有办法挑选:“每个节目,每个部分我都喜欢,我喜欢里面的服装以及所有的一切,可以看到这场演出凝聚了很多心血,这都反应到了演出的每个细节上,太美了!”

专门研究教育的斯拉嘉说,短短的两个小时就让她游历了中华5000年的文化,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斯拉嘉:“我觉得最妙的是,节目展示出了中华5000年的文化,每个舞蹈都被注入了这种文化内涵,从演员的每个动作,身上的服饰都表现出来了,而且主持人把(这些节目)都串起来了,所以你从一开始就身临其境了。”

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哈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