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寧鄉鐵沖引線廠爆炸死31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2月22日訊】寧鄉鐵沖引線廠地坪內一輛裝引線的大車發生大爆炸,據12月18日下午村裡統計,死亡人數已達31人。

大陆消息,2010年12月17日晚上九點多,寧鄉鐵沖引線廠地坪內一輛裝引線的大車發生大爆炸,車上裝有易燃鞭炮引線14000公斤,當場炸飛炸碎多人,並瞬間造成附近六棟樓房粉碎性倒塌,將樓房內烤火取暖,打牌娛樂的人壓死二十多個。路人炸死四個。

現場一片廢墟,預製板成了碎塊。樓房成了一堆碎磚。方圓幾百米到處都是人的肢體,肉塊。當地一位五十多歲的老人參與了夜晚的現場救援與清理,他非常憤怒,他說,爆炸發生二十分鐘後,救護車也很快趕到,但爆炸發生100分鐘後,消防車才趕到,趕到後不救火,只是觀望,憤怒的群眾用石頭打他們,他們才去救火,剛救了幾分鐘,水就沒了。

大火蔓延,致使停在現場的兩輛小車燒毀。壓在磚塊下的人不是被壓死就是被烤死,偶有殘留一息的人也難逃挖機的手。現場已經挖出的屍體就有十八具了,還有很多肢體不全的。

此次事故之慘烈,倒塌毀壞房屋之多(幾成粉沫),死亡人數之多,破壞房屋之多,寧鄉縣20年來罕見,但在新聞中一個死亡僅9人的交通事故就輕輕帶過了。

據12月18日下午村裡統計,死亡人數已達31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