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全球巡回达拉斯首站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讯】12月19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达拉斯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在AT&T表演艺术中心的温斯比尔歌剧院落下帷幕。许多观众在演出结束后仍在剧院大厅流连往返,回味神韵给他们带来的感动和震撼。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让温斯比尔歌剧院掌声不断,演出谢幕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表达他们的激动和兴奋。

商务助理詹妮特·麦恩:“啊,太壮观了﹗太杰出了﹗色彩、服饰、背景天幕,太精致了,还有音乐,真是让我难忘。出乎意料的好。我真的好喜欢。我想下次把孙女带来。”

教育界人士莱希玛·瓦杜德:“舞蹈演员,真是壮观﹗整场演出我就像是在其中。舞蹈演员的技巧真是奇迹般的美妙。真是太奇妙了,太奇妙了﹗”

伊文琳.波曼经常到各大剧院看演出。她看了神韵非常激动。

剧院常客伊文琳·波曼:“你带着这么好的感觉离开剧场,看到青年演员们的美好演出,令人鼓舞。我喜欢演出的每一分钟。”

鲍伯·戴维斯是第二次来看神韵演出,这一次是夫妇二人带着三个孩子一起前来观看。

律师鲍伯·戴维斯:“我们非常喜欢。我们的孩子也非常安静,自己看演出,他们看起来很享受。舞蹈编排非常好,动作如此整齐,令人难忘,能有这么多演员动作如此一致。”

神韵2011年全球巡回演出的首站演出在达拉斯落下帷幕。接下来,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前往德州的另一大城市休斯顿,从12月21日到24日在Jones Hall 演出四场。

新唐人记者杨扬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