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MV 王子變1日7次郎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8日電)出道21年的情歌王子張信哲為新專輯中的新歌「空位」拍攝MV,唱片公司大手筆在7個台北五星級飯店拍攝,張信哲1天開7個房間,與女模上7次床,被笑稱1日7次郎。

張信哲唱出無數情歌,但感情生活卻一直空白,新歌「空位」就唱出他的心情。只是張信哲面對「1日7次郎」的稱號,哈哈大笑回說:「我是很會睡啦,可以連睡7天7夜!」

「空位」MV特別在台北的7家五星級飯店拍攝,重頭戲是張信哲與女模的「床戲」。唱片公司表示,兩人先在酒吧相遇,相談甚歡,兩個旅人孤獨的心,暢談一夜,最後在話語中相擁而眠。

唱片公司指出,在導演要求下,張信哲與女模免不了「擦槍走火」。兩人對眼含情相視,還演出鼻碰鼻親密戲,張信哲的表現讓女模覺得很舒服,兩人還真的在床上睡著。

「空位」唱出張信哲的心情,張信哲說,10多年來因為工作,很多時候1天就換1個城市、1間旅館,床只睡一邊,吃飯也只有1人,「多年來我身邊一直有個空位,心裡也留了空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