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議員反伊斯蘭 穆斯林籲斬首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訊】(中央社阿姆斯特丹3日路透電)媒體今天報導,澳大利亞一名知名的穆斯林教士,呼籲斬掉反伊斯蘭的荷蘭國會議員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的頭顱。

懷爾德斯的荷蘭右翼自由黨(Freedom Party),是今年6月9日大選的最大贏家,目前正與自由黨和基督教民主黨談判合組少數黨政府。民調顯示,如果現在舉行新的選舉,懷爾德斯篤定獲勝。

在他製作的影片和談話招致全球穆斯林憤怒後,懷爾德斯要求知道為什麼他是從報紙得知上述的斬首威脅,而非從事件發生後一直保護他的荷蘭政府當局。

荷蘭最大報紙「電訊報」(De Telegraaf)今天在頭版報導澳洲雪梨出身的穆斯林教士穆罕默德(FeizMuhammad)的講話。

惡名昭彰的穆罕默德,曾經煽動年輕人要有激進的言行,並抨擊強暴事件受害者要為自己遭受攻擊負責。

在電訊報網站貼出的一段英語錄音談話中,穆罕默德形容懷爾德斯是「撒旦、惡魔、荷蘭政客」,並表示任何像懷爾德斯一樣談論伊斯蘭的人,都應遭到斬首處分。

報導中並未提及何時獲得這段談話,但表示該報和荷蘭情治單位都獲有同樣的拷貝。據他自己的網站顯示,穆罕默德的據點在馬來西亞。   

懷爾德斯告訴路透,這是一個「很可怕的消息」,他嚴肅看待這項威脅。(譯者:中央社郭傳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