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挾持倖存港婦指責當局應為悲劇負責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8月24日訊】8月24日星期二,在菲律賓劫持事件中失去丈夫和兩個女兒的香港遊客梁女士面對媒體時,描述自己因為裝死而逃過一劫,但沒想到2名女兒與先生都喪生了,僅存的兒子也因腦部重創還在加護病房急救,梁女士指責當局應為這起悲劇負責。

劉女士哭泣著說:「丈夫過世了,只有一個兒子在深切治療中,我以爲可以盡量爭取生存,可以照顧我的小朋友,但點知(怎知)已經死了兩個,點解(為甚麼)你們不早些幫我們?」

梁太太在得知自己14嵗和21嵗的兩個女兒已經確認遇難時,幾乎崩潰。而她18歲的兒子因頭部嚴重受傷仍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危險。梁太太說:「搶手不是想殺我們,但談判不成才開槍殺人。錢,點解(為甚麼)不能付出?我不明點解(為甚麼)付不出錢?」

香港電視臺播放了梁先生星期一時曾幫助其他人離開巴士,她補充說:「我的丈夫遇害了,他非常勇敢,他從車後面衝到前面,制止他殺人。他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