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茲曼追平轟 獅牛12局言和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9日電)興農牛與統一獅今晚在新莊比賽,興農雖然大部分時間都落後,不過8、9兩局接連追分,洋砲古茲曼(Jorge Guzman)在9局下敲出3分轟讓比賽進入延長,兩隊打完12局以7比7言和。

統一在9局下還領先4分,推出守護神威廉(JeromeWilliams)登板,不過他關不住門,先失1分後,內角球失投被古茲曼咬住,一棒將戰局拉平,當時只差1個出局數就結束比賽。

賽後古茲曼表示,原本設定是外角球,沒想到來的內角滑球太甜,忍不住就出棒了。這名洋將也說,「最近的狀況越來越好,應該什麼球都能打出去。」古茲曼來台4場比賽就2發全壘打,長打能力獲得肯定。

最近傷後復出的強打林益全,5局下跑壘時,腿部出現不舒服,比賽中途退場。他在賽後表示,「沒有出現傷勢,只是肌力不足,明天能不能出賽還不知道。」

統一先發左投徐余偉今天演出好投,先發6局被擊出7支安打,掉2分都是責失,上回優質先發已經是2008年9月17日的事情,可惜無緣拿下久違的先發勝。統一最近4連不勝,下半季勝率不達5成。

中職今年延長賽不少,這是本季第23場延長賽。中職過去延長賽最多的年度是1997年的29場,今年有機會改寫這項紀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