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中华文化深邃内涵引发赞叹

【新唐人2010年7月10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首演所传递的深邃内涵,让在场的商业顾问们一窥中华文化的丰富多元,忍不住起身喝采。

神韵纽约艺术团七月八日在洛杉矶的精彩演出,让在场观众赞叹连连。

杰克‧麦奎斯是一个商业顾问,也拥有一间公关及广告公司,他表示观看神韵的绝妙演出,让他经历了很多个第一次。

商业顾问杰克‧麦奎斯:“这是我此生看过最棒的演出之一,我从未看到如此多的才华洋溢的音乐家及歌唱家一起表演;我第一次在盛大演出看到女性乐队指挥,令我印象深刻。这是一个多样而美丽的演出,我今天学到很多中华文化。”

麦奎斯表示他以前也曾经打鼓,今天欣赏完“大唐鼓吏”的节目,才知道中国古典舞竟可以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又深入细致的节奏律动。

看到台上亮丽抢眼的服装,他马上动起生意头脑来:“我想在这代理生产这些服饰,在全美贩售,它们如此令人着迷。”

结束访问前,麦奎斯特别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观赏神韵,而且要带朋友一起来。

除了身兼顾问一职,约翰‧奎奇表示,音乐是他的第二生命﹔他对神韵晚会内容的丰富多样及寓意深远,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商业顾问约翰‧奎奇:“演出太美妙了!不仅是视觉及心灵飨宴,也传达着很棒的讯息。服饰令人惊艳,轻柔秀美。”

约翰‧奎奇被“震撼”剧中人的坚真信仰深深感动。

商业顾问约翰‧奎奇:“那很感人!绝对值得起身喝采,所以我就站起来了。”

他也表示,神韵是个会令人深思,并绝对值得向人推荐的作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黄文华、王惠平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