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中華文化深邃內涵引發讚嘆

【新唐人2010年7月10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首演所傳遞的深邃內涵,讓在場的商業顧問們一窺中華文化的豐富多元,忍不住起身喝采。

神韻紐約藝術團七月八日在洛杉磯的精彩演出,讓在場觀眾讚嘆連連。

傑克‧麥奎斯是一個商業顧問,也擁有一間公關及廣告公司,他表示觀看神韻的絕妙演出,讓他經歷了很多個第一次。

商業顧問傑克‧麥奎斯:「這是我此生看過最棒的演出之一,我從未看到如此多的才華洋溢的音樂家及歌唱家一起表演;我第一次在盛大演出看到女性樂隊指揮,令我印象深刻。這是一個多樣而美麗的演出,我今天學到很多中華文化。」

麥奎斯表示他以前也曾經打鼓,今天欣賞完「大唐鼓吏」的節目,才知道中國古典舞竟可以表現出令人難以置信又深入細緻的節奏律動。

看到臺上亮麗搶眼的服裝,他馬上動起生意頭腦來:「我想在這代理生產這些服飾,在全美販售,它們如此令人著迷。」

結束訪問前,麥奎斯特別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觀賞神韻,而且要帶朋友一起來。

除了身兼顧問一職,約翰‧奎奇表示,音樂是他的第二生命﹔他對神韻晚會內容的豐富多樣及寓意深遠,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商業顧問約翰‧奎奇:「演出太美妙了!不僅是視覺及心靈饗宴,也傳達著很棒的訊息。服飾令人驚艷,輕柔秀美。」

約翰‧奎奇被「震撼」劇中人的堅真信仰深深感動。

商業顧問約翰‧奎奇:「那很感人!絕對值得起身喝采,所以我就站起來了。」

他也表示,神韻是個會令人深思,並絕對值得向人推薦的作品。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黃文華、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