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委会主任:神韵带给我宁静与宽容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讯】神韵晚会在全球上演以来,不仅以其完美的舞台艺术令各族裔的观众赞叹,其深邃的内涵更是给无数人带来内心的安宁。都灵市文化委员会主任说:神韵晚会传递了忍让、和平及互相尊重的信息,观看神韵为他带来宁静、宽容与和平。

都灵市文化委员会主任卢卡•卡西阿尼先生表示,神韵晚会展现了整个中国的传统。

卢卡•卡西阿尼先生:“我发现这个演出以一种很特别的艺术方式,包括舞蹈和音乐,展现了整个中国的传统,中国各地的文化传统,包含了我们知道的西藏、中国南方和北方。此外,综合的艺术形式很吸引人,包括鼓、舞蹈、西藏舞、音乐,以及一些欧洲人不知道的乐器。”

卡西阿尼先生对神韵晚会所传递的信息也表示支持与赞同。

卢卡•卡西阿尼先生:“她给我以宁静、宽容、和平、自由,是一种精神追求。我觉得你们(神韵)想表达的是,人人都应该享有表达自己观点、思想、意愿和精神价值的自由。人不能只追求物质上的提高,还应该追求精神上的升华。”

卢卡•卡西阿尼先生:“演出传达出的信息也很感人,忍让、和平、互相尊重,以及对信仰的表达和那条人人都有权力走的精神之路。”

新唐人记者孙芳、安琪意大利都灵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