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医生敬畏神韵 感到与上帝靠近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6月4日晚间,在希腊雅典伯德明顿剧院的第二场演出中,还有些观众是头天晚上看完演出后再次买票来观看的观众。他们像发现珍宝一样,不愿错过任何一次观看神韵晚会的机会,其中的一位儿科医生说:晚会触动了她的心灵,使她感到离上帝更近,让她感到敬畏。

乌兰尼娅‧维察‧史陶瑞是一位儿科医生,昨天与先生一起观看了第一场神韵晚会后,马上又买了今天的票,来看第二场,她谈到演出时激动地说:“绝无仅有,你很难找到这样一个演出,让你更靠近上帝,触动你的心灵。”

她对神韵晚会感到敬畏和欢喜,并想尝试一下修炼法轮大法。

乌兰尼娅‧维察‧史陶瑞:“我感到敬畏,我非常高兴。当我看演出时,我感觉在更高层次发现了我自己,我们尝试了别的事情,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大法呢,我的印象太深刻了,太受震撼了!”

乌兰尼娅提到神韵晚会带给她的完美体验:“演出太美了!我曾经在雅典著名剧场赫罗蒂姆看过一次有中国音乐的演出,感到很累,而这里,我感到美好、放松、平静。”

乌兰尼娅:“我祝愿神韵艺术团永远成功,并把这些美好带给全世界的观众。”

新唐人记者伊攸塔希腊雅典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