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观众:信仰是无法被抑制的

【新唐人2010年6月3日讯】6月2号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第二场演出,再次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演出所传达的资讯和包含的精神内涵让很多观众震撼不已。

萝丝丽•邦斯女士是一位护士,这次看完神韵演出,邦斯女士表示:对法轮功真相更加了解了。

萝丝丽•邦斯:“实在是太悲哀了,在这个现代社会,人们(在中国)还不能自由言论和炼功,所以对他(中国学生)来说,我很为他难过,但他所带来的资讯告诉我,无论我们信仰什么,都不能够被抑制。”

另一对母女观众也被演出深深打动。母亲格尔•汉姆林女士是一位已退休的专业媒体人,她说:她没想到是如此精彩绝伦。

格尔•汉姆林:“我没想到演出带来的资讯和冲击力是如此精彩,我觉得棒极了!”

她的女儿爱琳娜也被这纯善、纯美的表演感动的几次热泪盈眶。谈到最打动她的一幕,她毫不犹豫地提到“震撼”这个节目。

爱琳娜•汉姆林:“法轮大法(这个节目),(演员)他拿着横幅“法轮大法好”,那整个场景非常非常令人感动。”“来看神韵吧,带上你的孩子、家人、母亲、带上所有的人来看神韵吧。”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纷纷鼓掌。

新唐人记者成天天、安丁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