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共和黨大會 聚焦中期選舉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6月2日訊】2010紐約州共和黨大會6月1日在紐約市召開。這次為期三天的大會將決定州共和黨在今年中期選舉中的策略和各競選職位的候選人名單。請看報導。

今年美國各州面臨中期選舉。紐約共和黨將確定自己的候選人競選紐約州州長、州主計長等重要職位。共和黨傾向於維護美國自由民主的價值理念。因此,維護民主價值和促進經濟發展成為紐約共和黨關注的重要話題。部分參選人對此表達了各自的競選理念。

挑戰紐約州聯邦參議員陸天娜的聯邦參議員參選人 喬.迪奧瓜(Joe DioGuardi)認為民主的理念是美國立國之本,美國的經濟發展應該是自足的。

Joe DioGuardi:“首先我們不能忘記我們的價值理念。它是形成我們國家的基礎。它給所有人自由。人權是其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同時,經濟的責任要求我們應該立足於自身。我們不應依賴於其他國家,借那麼多錢。”

聯邦眾議員參選人約瑟夫.海因(Joseph Hayon)則把保護宗教信仰的自由作為自己參選的首要議題。

Joseph Hayon:“民主黨慢慢地一步步取消宗教人士的信仰自由。我支持每個個人宗教信仰的權力。我支持所有人選擇自己信仰的自由。”

州長參選人沃倫.雷德里克(Warren Redlich)將減少浪費來促進經濟作為自己競選的理念。

Warren Redlich:“我的競選用一句話來說是停止浪費金錢。困難的是我們必須減少浪費。你不能想當然地花錢。你不能單單說我要削減稅收。如果不減少浪費,你無法削減稅收。”

這次民主黨大會的主要議題是確定州長、聯邦參議員與各政府職位的候選人名單。目前有四位參選人角逐州長候選人。各候選人的名單將在這三天確定。

新唐人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