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城媒体业观众:被神韵深深打动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讯】5月29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的演艺广场中心上演了一场中国传统文化大戏,热情的观众对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报以热烈掌声,有来自媒体行业的观众表示:神韵让人陶醉,节目的深刻内涵让人震撼。

英格丽•里维拉和阿罗琦•萨拉芙都是当地西班牙语报纸《新闻报》的记者。

英格丽•里维拉:“我来之前看了网站上的说明,实际上演出比我所能想像的还要好的多,非常非常令人陶醉,我深深沉浸其中。服装、音乐、舞蹈令人惊奇。我很喜欢音乐和要表达的信息完美的融合,使得这些信息更深化、更具精神力量;对于悲痛的信息,音乐舒缓下来;而在一些紧张的情节中,正邪在交战,你可以听到战鼓声。这一切如此完美!”

阿罗琦•萨拉芙:“有很多的能量,尤其在那个表现迫害的节目中,那个小女孩被迫与母亲分离,我难以抑制我的泪水。这是一个短节目,但非常紧凑,虽然整个节目只有五、六个演员,但她们给观众带来如此深沉的情感和如此的强烈的痛楚,你很难做到坐在那里而不被感动。这一切令人难以置信!”

俄亥俄州中文报纸《俄亥俄华人新闻》社长景钟先生表示:“这是一个神圣的使命!一个被预言的命运!”

卡林•伯斯勒曾获得媒体界的褒奖,并曾为CBS工作。

卡林•伯斯勒:“我不敢相信演员们的灵活性,在舞台上来回飞舞,似乎毫不费力气,太令人惊叹了,老实告诉你,我这辈子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陈雷、林慧心美国克里夫兰市报导。